禮服

服務項目 : 婚攝


婚攝簡介:

現代人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舊有的婚禮流程和婚攝,已經無法吸引富有想像力及創意新人,所以現今大多人都會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婚攝!

婚攝有別於一般棚內的婚紗攝影師,一切擺好姿勢就定位,也就是等所有人事物準備就緒,才拍下婚紗照,也就是國外俗稱的pre-wedding;婚攝是在婚禮當天的攝影師,拍攝的時間和地點也可以不限婚禮場地,主要看新人們的需求,有些人會要求從梳化、整裝、迎娶,都包進了婚攝的拍攝內容。

為何現在的婚禮會如此的興盛風氣在婚攝?因為最大的優點就是「紀實」,和紀錄寫真和紀錄電影一樣,這些畫面都是最真實,所有的被拍攝者都是真情流露,無論是燦爛的笑容,還是感動的淚水,歡喜的氛圍,都會一點一滴記錄下來,每每打開照片回首起來,都不會遺漏最真實最細小的部分,婚攝絕對是會讓你擁有最特別又美麗的一天。

婚攝完全能展現新人的自我風格,每件事情都必須要親力親為的去選擇、決定!並且所有的選擇都是出自於個人意志,或許並不是全世界最特別的,但絕對是新人最喜歡最滿意的攝影作品!

婚攝其實就是偏向讓新人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玩樂!選擇合適的攝影師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只要找到對的人,就能夠完全你內心的創意及想法,都能夠讓你們這獨一無二的一天,跟童話故事書的結局一樣,幸福又美滿優!

欲瞭解更多婚紗攝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2015 中壢婚紗攝影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