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

服務項目 : 婚禮記錄


婚禮記錄簡介:

書店架上的紀實寫真,以及電影院內播放的紀錄片是人們喜愛的藝術,那婚禮紀錄絕對不只是拍照留念,更是一門藝術,婚禮紀錄是專業攝影師用專業器材及專業的眼光,去捕捉新人婚禮上最真實最動人的每一刻。

婚禮記錄前的準備
1) 在尋找專業的婚禮紀錄攝影師前,請務必事前做好功課,例如上網觀看其他新人們的作品,多觀摩看看自己喜歡或適合哪種攝影風格,以及需要注意哪些拍攝流程和細節,如果自己較喜愛拍攝新郎與新娘的互動,都可以在事前提出需求須要著重在哪些細節,婚禮紀錄前的溝通相當重要,避免成品和想像有出入。

2) 首先一定要在先前維持好體態、膚質,這樣上了髮妝、穿上美麗婚紗才會更加水水動人,拍攝起來才會驚豔四射。

3) 需安排好結婚當日的工作人員、禮車、流程,已備讓婚禮紀錄攝影師了解當日狀況。

已下是傳統婚禮的婚禮紀錄程序,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1) 迎娶前先祭拜祖先
2) 分發紅包給前往接新娘的工作人員
3) 禮車應以雙數為宜,一般為六輛
4) 在前往迎娶途中,沿路燃放鞭炮以示慶賀
5) 新娘於迎親車隊未到之前,與家人姐妹一同吃飯,說吉祥話道別祝福。
6) 迎親車隊到達時,女方也應燃砲回應
7) 女方預備好甜湯圓及甜茶,招待新郎及迎親賓客享用
8) 新郎持捧花到新娘房間,此時新娘的姐妹及女性朋友要阻攔新郎,並提出問題,通過考驗才可以讓新郎見新娘,並且要給予紅包給女方家人親友
9) 新娘拿到捧花後,由女方母親將新娘頭紗放下,到大廳祭拜神明祖先,接著向父母行禮告別。

欲瞭解更多婚禮紀錄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2015 中壢婚紗攝影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