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

服務項目 :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簡介:

許多要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在挑選韓風婚紗禮服時,一定是挑選的頭昏腦脹的,因為市面上的婚紗公司所提供的禮服款式有太多,讓人無從挑選起,有鑑於此,禮服中壢婚紗店,特別祧出了幾種款式的韓風婚紗禮服,並且加以說明,讓新人們在挑選婚紗禮服時,心中有個想法,朝自己要的方向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

1) 上半身韓風婚紗禮服設計-平口形婚紗
在胸口的版型是平,直線型的,所以稱為平口型設計,平口領型也是適合大部分的新娘子搭配婚紗禮服。


2) 上半身韓風婚紗禮服設計-馬甲婚紗
可以修飾身材曲線,一般馬甲內部會附加魚骨,魚骨越多的話,修飾身材效果越好。


3) 下半身韓風婚紗禮服設計-婚紗澎裙
可飾腰身身材,如果搭配馬甲+澎裙身才會極佳,也是適合一般大眾新娘子所穿得下半身婚紗禮服,但通常比較不建議矮一點女生穿,除非搭配高跟鞋。


4) 下半身韓風婚紗禮服設計-婚紗短裙(前短後長)
搭配馬甲+澎裙身視覺效果會很好,婚紗禮服前短後長表現美腿身材,也看起來更高,適合身高比較高、腿比較細長的新娘子,看起來感覺特別的漂亮。


如何分辦優質婚紗禮服?
可以看韓風婚紗禮服的縫珠手工、蕾絲手工,正常下,婚紗禮服穿起來感覺是不能垮垮的,穿起來的觸感要很挺,想了解更多優質的婚紗禮服,可以多參考新娘雜誌,像葳葳新娘等,或到婚紗公司鑑定、試穿,穿在身上就知道感覺了。


挑選韓風婚紗禮服時該注意哪些細節?
1) 注意禮服的折舊度
2) 婚紗禮服上面珠珠亮片有沒有掉很多
3) 禮服兩邊的車縫線,如車縫針孔越多,可能韓風婚紗禮服已經修改過很多次,也可能代表很多新娘子穿過
4) 翻婚紗內的襯底,是否有很髒或破洞
5) 整個婚紗禮服的版型是否適合自己身材


欲瞭解更多婚紗禮服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2015 中壢婚紗攝影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