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

服務項目 : 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簡介:

禮服中壢婚紗旗艦店,用心致力於手工婚紗的設計,自成立以來,為延伸婚紗攝影的層次感而努力,希望每一位新人,在穿上法國巴黎所設計的手工婚紗後,不僅能洋溢幸福的微笑,還要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禮服中壢店的手工婚紗,強調量身訂製、獨特剪裁,讓每一位準新娘都可穿上屬於自己的手工婚紗,留下獨一無二的紀念,和心愛的另一半踏入禮堂,共譜未來更長遠的旅程。

手工婚紗的選定,除了依照個人喜好之外,更要考慮個人所適的風格及款式,法國巴黎禮服中壢店根據多來年設計手工婚紗經驗的累積,不斷改善創新,精益求精,已設計出多款婚紗禮服。

為了讓您有更多的選擇,禮服中壢店特別設計了各式手工婚紗風格,婚紗禮服系列包括:浪漫春神系列手工婚紗、魅力漾彩系列婚紗禮服、洋溢春夏系列手工婚紗、維多利亞的祕密系列婚紗禮服、潘朵拉精靈系列婚紗禮服,無論哪一種風格的婚紗手工禮服,都可展現您的無盡風采。

擁有一場浪漫的婚禮,是許多女孩畢生的夢想,禮服中壢店因為理解,因此更懂得用心,從手工婚紗的設計,到婚紗照的風格擬定,都由專人為您服務,讓您見到幸福的微笑。

《手工婚紗》製作過程
1. 在紙上打出手工婚紗的樣板
2. 設計師進行婚紗禮服的圖稿分解
3. 精算黃金比例進行禮服的裁切
4. 開始製作婚紗禮服
5. 親手縫製婚紗禮服上的精選縫珠
6.手工婚紗大功告成

欲瞭解更多手工婚紗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2015 中壢婚紗攝影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