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

服務項目 : 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簡介:

新娘秘書就是結婚、訂婚當天,到府服務的專業造型師,並且提供最完善的諮詢與婚禮當天整體造型設計,針對不同類型的新人為您量身訂做,並且精心設計最適合您的彩妝、飾品、鮮花的搭配,新娘秘書會提供全系列貼心服務,如果選擇全程服務,新秘在新人換禮服時,會同時改變彩妝與髮型,讓每個人成為最出色的全場焦點!


許多人一定不希望結婚當天還要來回奔波於婚紗店,為了化妝還得大清早出門!新娘秘書讓你不需要在換裝時要擔心著裝、頭髮與補妝的問題、每套禮服都是同一個造型、還要自己注意許多婚禮瑣事,這些都可以交給專業新秘,只要安心作一個漂亮的新嫁娘就好囉!


Q. 新娘秘書要做些什麼?

A:化妝、髮型、補妝、著裝都是新秘的服務範圍,換句話說,婚紗店做的都有,結婚當天婚紗店無法提供的變換造型、補妝、著衣,整體造型秘書也有喔!


Q. 如何選擇新娘秘書?

A:可根據每位新秘所提供的服務內容做比較,想想自己結婚過程中最需要的是哪些,然後進行電話或當面溝通,看看新娘秘書的態度與說明是不是自己所能接受的,也可看看新秘的整體造型作品風格自己是否喜歡,最後一但決定就趕快預約,避免時間被它人訂走!

一般說來,考慮時建議不要超過3位新秘,過度猶豫與張望,往往會在最後會變成純比較與價格戰,失去找專業新秘的本意,也模糊了自己的婚禮籌備焦點!

欲瞭解更多新娘秘書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2015 中壢婚紗攝影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