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

服務項目 : 桃園婚紗


桃園婚紗簡介:

中壢桃園婚紗店主題攝影:

中壢桃園婚紗-小城大愛:超夢幻主題攝影。

中壢婚紗-白色迷情:我靠在你肩頭,感受你手心傳來的溫暖。

中壢桃園婚紗-秋天的童話:保留在最美的時刻。

中壢婚紗-愛戀普羅旺斯:通透明澈的湛藍天空,空氣如鮮冰檸檬水般沁入心扉流淌至心底。

中壢婚紗-幸福御守:聽~天使在歌唱,在為我倆御守,在為我倆祝福。

中壢桃園婚紗-浪漫滿屋: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時,我的世界一瞬間鮮花綻開。

中壢婚紗-戀愛物語: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中壢桃園婚紗-景嵐夢境:空氣暫停了流動,飛羽凝固在天空...世界寧靜的只有我們的心跳。

中壢桃園婚紗-綠野仙踨:當空氣中彌漫著芳草清馨,正午的暖陽撥開葉片間灑落,我開始感懷那經典雅致的故事。

中壢桃園婚紗-夏日戀曲:情話綿綿。

中壢婚紗-浪漫圓舞曲:願這支舞曲把美妙的瞬間化作記憶的永恆。

中壢婚紗-奇幻樂園:最甜美的是關於童年的回憶,最深刻的是對氣息的回憶。

中壢桃園婚紗-夢幻奇緣:幾分幻想,幾分真實,薄紗像被風兒吹起輕舞飛揚。

中壢婚紗-巴洛克之戀:時間停留在那一刻,用心去品嘗那份愛的甜蜜。

中壢桃園婚紗-遇上愛:讓心與愛情碰撞,許下心願用心愛。

中壢婚紗-仲夏精靈:閉上眼睛靜靜地感受,一個你,一個我,在夢想和現實之間我倆是故事的主角。

中壢桃園婚紗-天賴歐風:愛是每分每秒都能聽到的心跳,是遙遠的地方就能感覺到我們的故事。

欲瞭解更多桃園婚紗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2015 中壢婚紗攝影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