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禮服

服務項目 : 婚紗包套


婚紗包套簡介:

婚禮細節瑣碎繁複,讓許多新人頭痛不已,禮服中壢店為了讓新人們省下籌備婚禮的時間,特別推出婚紗包套組合方案,婚紗包套內容包含多種服務項目,提供給您更多的選擇。為了符合各組新人需求的差異性,我們依序推出各種不同價位及項目的婚紗包套組合,若預算有限,可以選擇精簡婚紗包套,若想要與眾不同、別出心裁,我們也提供新潮婚紗包套組合供您做參考。

許多人會擔心婚紗包套內容中常設下許多陷阱,禮服中壢店為了免除不必要的疑慮,特別將婚紗包套內容以公開、透明化的方式呈現,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清楚了解婚紗包套的細節內容,確保您對每一組婚紗包套方案都明確了解後,再做最終的決定。

許多新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常因過度繁雜的程序而搞得暈頭轉向,不知不覺中也忘卻了當初決定結婚時的喜悅,所以選擇婚紗包套方案不僅可以省下許多不必要的時間,更可讓每位新人都在幸福快樂的氛圍下,籌備屬於自己的結婚典禮。

《婚紗包套方案》
1. VIP方案
2. 標準方案
3. 經典方案
4. 新潮方案
5. 精簡方案


《婚紗包套內容》
1. 至少兩百組婚紗攝影
2. 30吋大照片一幅
3. 18吋大相本40頁像本製作
4. 五套禮服
5. 拍照當天捧花、造型師、謝卡、禮車


《婚紗包套注意事項》
1. 婚紗禮服件數
2. 婚紗包套造型組數
3. 婚紗公司是否和其他喜餅公司合作
4. 婚紗公司付款方式
5. 婚紗公司安排何時試裝、拍照
6. 婚紗包套公司額外加收費用的部份


欲瞭解更多婚紗包套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2015 中壢婚紗攝影 All rights reserved.